close

   中年男子一屁股坐在公交車的欄桿上
   乘務員和司機勸他下來,他卻死活不答應
   這麼大個人了,讓人說你什麼好呢?
   12月5日14:27,張女士來電:今天中午我坐301路公交車上班時,正趕上高峰期,人多座位少,一個40多歲的男人上車後一屁股坐在一側座位旁邊的欄桿上,司機和乘務員說坐那兒太危險,讓他趕緊下來,可他就是不聽,嘴裡還嚷嚷著:“我就坐這兒,關你什麼事!”最後,坐在前排的一名乘客見狀,起身將座位讓給這名男子,他連“謝謝”都不說就坐到了座位上。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張女士說,看到男子如此蠻不講理,幾位乘客向他投去鄙夷的目光,可他跟沒看見似的,依舊大叫大嚷。“那麼大個人了,自己不知道愛護自己,還不講理,讓人說他什麼好呢?”張女士嘆息著說。
   路北側停滿了車,南側還有早點攤
   不到50米長的育才巷,騎自行車都覺得堵
   各位司機,咱能不能把車停在停車場呢?
   12月5日12時16分,王女士來電:興慶區中山南街與新寧巷之間的育才巷裡,北側經常停放著很多車輛,每天早上巷子南側還擺著很多早點攤,再加上巷子兩邊有兩家單位的停車場入口,早上騎自行車從這裡通過經常會出現擁堵,實在讓人頭疼。
   6024110熱線查亞超:王女士說,育才巷原本就窄,早點攤和占道車輛幾乎將路面占去一半,“有的司機把車往路邊一停,就招呼對面早點攤老闆把早點送到車上,還有司機乾脆把車停在早點攤邊買早點,剛好占去路中間”。
   育才巷周圍設有很多停車場,各位司機師傅,咱能不能把車停在停車場里,既保證了車輛安全,巷子也不堵了;如果要買早點,能不能把車停好再走回來買,權當鍛煉身體了,您說是嗎?
   去ATM機取錢排了十幾分鐘隊
   眼看快到了,一位老太太突然插隊
   老人家,您真有急事也得跟我商量一下嘛?
   12月6日10:16,劉女士來電:早上去小區附近的工行ATM機取款,排了十幾分鐘隊,眼看快到跟前了,突然一位老太太插到我前面。我有些生氣,問:“阿姨,您咋不排隊?”老太太白了我一眼說:“我年齡大了,你是年輕人,讓讓我不應該嗎?”我頓時無語了,看她有60多歲,我就沒有再說啥,可心裡多少有些不舒服。雖然年輕人應該尊老愛幼,可老人家插隊也該先問問我的意見,對不對?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劉女士回憶,她還有一次碰到這種情況,但當時那名有急事的男子首先徵得她和另兩名排隊者的同意才插隊。“出門在外,誰沒個特殊情況?看看這位阿姨,她要是能跟我商量一下,也就不會惹人不痛快了。”劉女士說。
   銀醫卡密碼3次輸入錯誤自動鎖卡
   解卡手續很麻煩,是銀行在故意刁難我嗎?
   其實不是啦,規矩面前真的人人平等
   12月4日16:22,李女士來電:今年10月19日,我給患有癲癇的兒子辦了一張銀醫卡,這樣掛專家號就能提前1小時預約,省去排隊的麻煩。誰知辦理後,我把密碼給忘了,輸錯3次後被系統自動鎖卡。我去銀行多次詢問解卡辦法,工作人員說要提供甘肅老家的戶口簿、出生證明和派出所出具的母子書面證明。當時我只提供了戶口簿和出生證明,銀行沒給辦理。這是不是銀行在故意刁難我呢?
   6024110熱線魏巍:銀行工作人員解釋,按照規定,不能提供密碼者必須出具以上證明,這是為了客戶的切身利益著想。另外,因為是以孩子的名義辦的卡,所以必須證明母子關係。銀行對所有人都是按照這樣的規定執行的。  (原標題:微新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rf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